PSN

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資訊》GTA V 俠盜獵車手5 11 月 9 日將推出免費DLC (海灘遊樂)


準備好到海灘盡情狂歡了嗎?將在 11 月 19 日推出的 Grand Theft Auto 線上模式 Beach Bum Pack (海灘遊樂) 更新,內含許多嶄新差事,絕對讓您嗨翻天!
 
準備好在海岸線大肆搗亂破壞,免費的 Grand Theft Auto 線上模式 Beach Bum (海灘遊樂) 更新將在 11 月 19 日 (下週二) 席捲全球。Beach Bum (海灘遊樂) 的所有內容將隨著下一波的遊戲更新 (1.06 版) 自動加入 GTA 線上模式,而您將可獲得兩種新武器、四台粗獷有趣的陸地和沙灘載具、為數眾多而且刺激驚險的嶄新差事,以及種類繁多「瘋味」獨特的全新服飾、髮型和刺青自 訂選項。繼續閱讀就能深入了解。
 
嶄新差事
下週的 Beach Bum (海灘遊樂) 更新將把一系列驚險刺激的嶄新差事帶進 GTA 線上模式世界。其中包括全新海灘主題競速、死鬥遊戲、跳傘、團隊生存遊戲、生存戰,更為喜歡混亂地盤爭戰的玩家,貼心設計了幫派攻擊功能。
 
 看來您最好罩子放亮點,別惹錯人。要不然到威斯普奇海灘日落之際,與美景為伴的可能就是沙灘巾上的斑斑血跡。
 
這裡是一些我們最喜愛的新進功能,讓您先睹為快:
 
  • 翠綠路線 II」(競速):這是熱門競速遊戲「翠綠路線」的接續之作,玩家可在前所未有的熱浪來臨時進行越野追逐,從桑庫多河北岸驅車橫越險象環生的濕地,最後衝向北丘瑪墟的海灘獲得勝利。
     
  • 佩羅碼頭生存戰」(生存戰):跳過小兒科的摩天輪,來場更危險致命的驚險之旅,在這海濱旅遊聖地迎戰一波波襲來,攻勢凌厲的敵人。
     
  • 鳥瞰威斯普奇」(跳傘):從 2,980 英呎 (約 908 公尺) 的高空一躍而下,鳥瞰威斯普奇海灘,飛掠棕櫚樹頂,降落在活動中心的籃球場上。夠厲害的玩家甚至可以在開降落傘前,單靠自由落體的下墜之勢,穿過幾個檢查點。
     
  • 佩立托海灘」(團隊死鬥遊戲):當地人抱怨這是個沒啥新鮮事的沉睡之城,那我們就來幫個忙,用震撼人心的槍枝火力和敵方團隊來場火拼,把這個城市叫醒。這個可供 4-8 名玩家參與的團隊死鬥遊戲,戰場就在浪漫的海灘上。
     
  • 烈日聖代賽車」(機車競速):這場鐵定成為未來粉絲最愛的機車競速遊戲讓您跨上兩輪飆風機車闖蕩威斯普奇海灘、搶越曲折的髮夾彎,用盡全力拼戰爭勝。
這些遊戲以及更多嶄新差事下週將在 Grand Theft Auto 線上模式與您見面,敬請期待。
 
全新載具
駕駛四款水陸兩用載具闖蕩海灘,它們將是迎戰所有嶄新 Beach Bum (海灘遊樂) 競速和載具死鬥遊戲的完美之選。除了畢福沙丘魔寶、粗獷的卡尼斯沙漠之鷹越野卡車、冒險家天堂海灘露營車之外,還有在 GTA 系列特別重現,兼具速度與時尚的飆速號快艇。四款載具皆無須遊戲內費用就能獲得,只要到 southernsanandreassuperautos.com 網站就能取得這些陸上載具。至於快艇,則必須用遊戲內的手機到 docktease.com 才能獲得 (請致電飛馬私人助理安排運送)。您也可以在故事模式中以麥可、崔佛和富蘭克林的身分使用這些載具。如須使用,您必須分別造訪您的車庫和船塢才能使用車輛 和船。

跳上設計經典、動態靈活的飆速號,悠遊大海和水道。
 
新進武器
為了讓您的武器庫陣容更豐富,我們在此送上輕巧但致命的劣質手槍和殘忍的破酒瓶近戰武器這兩種新武器。後者可是很有效的工具,可以讓人把您的話「切身」確實地聽進去。您可在 GTA 線上模式中的武裝國度店點免費獲得上述武器。即便是在故事模式中它們也會自動加入三名主角的武器庫存之中。

海灘遊樂也要穿出無敵風格。用全新的自訂選項裝扮您的 GTA 線上模式角色,到海灘暢玩遊樂。
 
全新自訂選項
您將可以用所有新進的自訂選項裝扮您的 GTA 線上模式角色,穿上時尚衝浪褲、螢光衝浪風服飾,來個狂野的部落風刺青,再加頂海灘男孩髮型,融入西部海灘放任自然的氛圍和更多精彩活動……

這只是首發內容更新的內容概覽。在未來的幾個星期甚至是幾個月內,我們將會努力帶給您更多 Grand Theft Auto 線上模式的精采更新。請密切注意新聞放送,就能第一時間得知近期登場的內容製作器、全套合作搶劫任務和 GTA 線上模式版本的奪旗遊戲消息,以及有趣的故事模式更新訊息。我們很快就會針對這些議題發佈最新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