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N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資訊》GTA V 俠盜獵車手5 Online 線上模式更新內容

Grand Theft Auto 線上模式的 海灘遊樂更新不但提供更多內容,現在更發行了 PlayStation 3 及 Xbox 360 版本。為了保持 GTA 線上模式的內容彈性及不斷更新,這款遊戲的設計方式就是能透過多種不同的方式納入新的內容,包括在一年內的特定時間點推出主要付費擴充包、透過定期遊戲更 新加入額外的內容,甚至是透過 Rockstar Social Club 即時加入差事內容。玩家可以透過 GTA 線上模式和 Grand Theft Auto V 故事模式的免費更新取得海灘遊樂內容,而且本次更新也是最新自動遊戲更新 (1.06) 的一部分,所以快點開機,馬上下載!除了額外的遊戲內容調整 (詳情請見下方) 以外,海灘遊樂更新內容包括:
 
全新載具、武器和更多功能
你可以駕駛畢福沙丘魔寶、粗獷的卡尼斯沙漠之鷹越野卡車或冒險家天堂海灘露營車,參加全新的海灘遊樂競速。如果喜歡喜歡水上活動,那麼我們現在也有經典的 飆速號豪華快艇。全部四款載具都可在故事模式中取得,而且無須支付遊戲內費用就可使用。若要在 GTA 線上模式中取得這些載具,只要在遊戲內前往 southernsanandreassuperautos.com 網站即可 (如果想要取得飆速號豪華快艇,請前往 docktease.com)。
 
另外,故事模式和線上模式中也開放提供全新的「劣質手槍」和「破酒瓶」(同樣無須在遊戲內額外付費),這兩種都是非常適合在海灘上打架搗亂時使用的近戰武器。
 
本次更新內容還包括多種不同的新服飾,從休閒帆布帽到運動背心、T 恤、衝浪褲和比基尼等,而且樣式繁多、有多種色彩可以選擇……另外還有全新的髮型和刺青自訂選項。 
 
在洛聖都和布雷恩郡世界中加入 30 種嶄新差事
在本次的海灘遊樂更新中,我們更將 30 種嶄新差事帶入了 GTA 線上模式世界,其中包括全新海灘主題競速、死鬥遊戲、跳傘、團隊生存遊戲和幫派攻擊,另外還有海灘「佩羅碼頭生存戰」及更多精彩內容。
 
 
1.06 版遊戲更新
除了本次嶄新的海灘遊樂更新內容以外,1.06 版遊戲更新還納入了 GTA 線上模式的主機修正與調整,詳細內容如下:
 
  • 修正個人載具在加入追蹤器和保險時,如果載具內有另一名玩家,則遊戲就會將個人載具刪除的問題。
  • 修正玩家在進入 GTA 線上模式時,若在雲端伺服器無法使用的狀況下開始小遊戲,就會卡在空中俯瞰畫面中動彈不得的問題。
  • 修正「二度拋棄」任務即便先前業已完成,依舊重新開始的問題。
  • 修正在少數情況下,玩家無法在 GTA 線上模式中取回個人載具的問題。 
  • 修正在少數情況下,玩家如果將警長運動休旅車開入洛聖都改車王並重新烤漆,就會導致選單運作不正常的問題。
  • 修正在少數情況下,玩家因發呆而退出遊戲而遺失所有個人載具,且無法重新加入所有線上戰局的問題。
  • 修正玩家在使用高爾夫球殺死路人後,有時可能出現的卡住不動問題。
  • 修正玩家利用在故事模式和線上模式之間來回切換的方式,重新取回已在洛聖都改車王賣掉的個人載具,進而大量賺取金錢的漏洞。
  • 修正玩家利用可不斷重新將 801 巴提賣給洛聖都改車王的方式,進而大量賺取金錢的漏洞。
  • 修正玩家利用可於離開高階車庫時接受任務來複製載具的方式,進而大量賺取金錢的漏洞。
  • 修正玩家可在所有玩家都在同一隊伍時開始團隊死鬥遊戲,進而從中獲得好處的漏洞。
  • 現在,若 Rockstar 雲端伺服器無法使用,玩家便無法刪除他們的 GTA 線上模式角色。
 
玩家們在進行遊戲時,如果還有其他技術性問題 (或者與新遊戲更新相關的特定問題),建議您造訪我們的支援網站,並與我們支援團隊的成員聯絡以取得適當的協助。您也可以在 Twitter 上,到 @RockstarSupport 與他們聯絡。
 
 
GTA 線上模式遊戲動態調整
為了配合這次的遊戲內容更新,我們也再次完成了遊戲的內容動態調整。本次調整內容包括惡劣玩家系統的變更,以及繼續為所有不同類型差事調整獎勵內容以取得平衡點。主要調整內容如下:
 
  • 摧毀個人載具的惡劣玩家懲罰已大幅減少。
  • 玩家如果駕駛坦克,但坦克並未移動,而其他玩家駕駛載具撞上坦克而導致載具摧毀,則駕駛坦克的玩家將不會再收到惡劣玩家的懲罰。
  • 競速、死鬥遊戲和跳傘活動的 GTA 現金和聲望值獎勵,現在會根據遊戲活動完成的平均時間計算。
  • 現在玩家在進行合作差事時如果失敗,或是在進行對抗任務時為失敗團隊的一員,收到 GTA 現金和聲望值獎勵會根據差事/任務持續的時間來計算。
  • 現在玩家在以更高難度等級完成任務時,會收到額外的 GTA 現金加乘 (一般 = 1.25,困難 = 1.5)。
  • 在團隊死鬥遊戲中,所有在同一隊的玩家都會收到相同的 GTA 現金和聲望值獎勵,而獲勝的隊伍獲得的獎勵則大約是失敗團隊獲得的獎勵 4 到 5 倍。
  • 已移除特定競速中會出現的一些障礙物,包括「深入排水溝」競速中的紙箱。
  • 使用飛馬快遞服務的費用現在已從 $1,000 降低為 $200。
  • 如果利用打電話給萊斯特的方式來消除通緝等級,現在所需費用會根據您的通緝星數來計算,每顆通緝星的費用是 $200。
  • 玩家利用漏洞方式,在車庫中加入不可使用的車輛和載具現在都已移除。此類車輛和載具包括坦克車、直升機和警車。
  • 遊戲內的 southernsanandreassuperautos.com 網站中已加入以下載具:畢福沙丘魔寶、卡尼斯萬用行者、卡林叛逆男女雙門車、麥霸子越野摩托車 2 代、威皮小貨車、威皮大腳霸王 SWB。
  • 為了避免再發生載具遺失的問題,當玩家購買載具或改裝載具時,系統將進行一次額外的自動雲端儲存。
當我們於未來數週和數月持續調整不斷更新的 GTA 線上模式遊戲內容的同時,希望各位也可以繼續將您的意見寄送給我們;請以電子郵件方式來信至 gtaonline@rockstargames.com,並在信中告知我們您希望在未來的更新中看到哪些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