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N

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1 月 16 日更新 Grand Theft Auto 線上模式已恢復上線

 
1 月 16 日更新 – 請注意,今天的維護現在已經完成,Grand Theft Auto 線上模式現在已恢復上線、正常運作。再次感謝各位的耐心等候。
 
在最近幾星期,我們發現有少數 Grand Theft Auto 線上模式玩家利用不當程式自行產生並發放遊戲現金,嚴重干擾其他玩家的遊戲體驗。(已更新)
 
為了解決此類問題對遊戲所造成的負面影響,我們將持續定期進行產品更新,而本日維護的部分內容即為將假造的 GTA 現金自遊戲體制中移除。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收到此類透過舞弊行為假造的 GTA 現金,而且並未參與任何舞弊行為的玩家,將不會受到任何處分,系統將僅會移除此類假造的遊戲現金,您則可保留所有目前擁有的物品道具
 
參與舞弊且於遊戲中濫用此類舞弊途徑的玩家,則將接受遊戲相關處分,且罰則將由我們全權決定。罰則可能包括列名作弊者名單並隔離,或者一併凍結 GTA 線上模式玩家資格。
 
如果您在 GTA 線上模式中發現有人可能在您的戰局中濫用此類舞弊途徑,請直接利用遊戲內的檢舉功能通知我們。在「暫停」選單的「線上模式」頁籤中,選擇「玩家」,然後捲動瀏覽至該犯規的玩家。然後從違規情事選項中選取「檢舉」,再選擇「濫用」。
 
我們非常感謝在此類問題的處理對我們展現的長期支持,並再次於此向因此濫用行為而致使遊戲運作受到干擾、導致 Grand Theft Auto V 線上模式體驗受到影響的各位致上深深歉意。未來幾週敬請密切注意更多有關 GTA 線上模式的最新消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