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N

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開箱》GTAV 俠盜獵車手5 美國預購限量贈品



大約9個月前開始
在美國的某些店家預購GTAV
就可以得到實體的限量贈品
身為GTA迷的我,當然也要弄一套回來堆灰塵
海報我就沒什麼興趣了,怕腐爛掉XD


首先是個GTAV封面的吊牌和掛繩
對上班族算滿實用的,把牌子拿下來可以掛公司的識別證
這塊牌子還滿大的 9cm x 14cm


掛繩上的的印刷精美,絲毫不馬虎
掛勾也採用金屬製,比起塑膠製的不會斷裂


再來就是這些View finder
中文可以稱為觀景窗
flyUS 是GTA系列中的航空公司
這東西就是給我們這些還玩不到GTAV遊戲
乾脆用眼睛看,過過癮用的


另一面則是印了Rockstar的標誌


一套共有五色,每一款顏色中的風景圖也都不一樣
用眼睛去看會有一種微立體的感覺
我拍不出來完整的圖片,所以用老外拍攝的完整圖給大家看看內容


















謝謝收看

歡迎加我一起玩GTA系列
雙平台的GTAV我都有買
Xbox360: DHartmann
PS3: HartmannD

我有建立一個GTA幫派
有興趣的可以加入

http://socialclub.rockstargames.com/crew/gta_taiw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